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

坐好囉....王小弟我是有一件大事情要宣佈...不要嚇一跳喔!



關於我的名字......因為......

我爸爸是柯楠迷 ......所以.....

不過我想....應該是我媽媽希望當柯楠媽媽吧....呵呵.....

所以呢!我爸爸已經去報戶口了.....我就是鼎鼎有名的偵探家....



.....新......





......一.....





挖哈哈!!!



我就知道你們會以為我叫新一......





我其實....真的....叫....



王 新 一



王新一!

有 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一媽媽,妳也太耍寶了吧,竟用我的口吻搶先一步把答案公佈出來....

但事實是王新一自己很喜歡看柯南,打電話叫媽媽取這個名字的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est

匿名 提到...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