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新一第一次出遠門

弟弟來玩還在睡~果然是小Baby........



期許自己一個......未來鋼琴王子.....嗯.....好像滿夢幻的.........



爸爸:你可能要準備很多扣扣了........一個學鋼琴......一個小提琴......






姑姑妳不要裝可愛啦!




下次還要出來玩......


難得的好天氣....






如果我的家像這樣.....嗯.....這是個先放進我的夢想中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....我在漁人碼頭的咖啡廳裡的餐桌上換布布耶~



你看!我穿媽咪的衣服!!!









我也累壞了.....姊姊睡了.....我也睡了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