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2009牛轉乾坤 新一祝大家新年快樂~

看到我背面的掛圖了嗎??這是貞淩姑姑在小嬡姐姐出生時送我們的喔~
牆上的圖畫一個是小女孩跪著地上在禱告(當然是愛我的小嬡姐姐了)
另一幅就是小男孩在禱告.....那就是我啦~
我禱告祈求新的一年 :
大家都平平安安! 健健康康!





新一的第一個過年.... 跟著媽咪一起去拜年.... 除了高雄沒跟... 台南 嘉義.....都有我們的蹤影.....

第一天兩個小孩就去斗南姨婆家報到....因為怕他們跟著大人南征北討會太累....

到了高雄才後悔沒帶小孩來....因為在台北連續幾天寒流不斷.....享受陽光是奢侈的享受

雖然是來跟客戶簽約....但也是忙裡偷閒帶小孩出來透透氣....不要每天都窩在沒有空氣家裡....

尤其新一這麼小才五個月大.......每天在家裡還包得密不通風....

因為前陣子小嬡姊姊從托兒所回來把感冒跟我們分享...除了爸比...其他人就是媽咪還有三重姨婆

跟怡珊姑姑都嚴重感冒.............家裡的藥包於是排排隊就在櫥窗上陳列著.....真是有趣的畫面....

所以不管如何決定下南部好好曬個夠................讓濕濕冷冷的感覺就此蒸發......

當一個陽光寶寶~



以下這圖片這是我們在夫妻都是牙醫師客戶家附近的一個公園玩.....這個社區很不錯...
透天厝豪華裝潢加上車庫....在台北根本是天價....(大年初二)

我們三個加起來跟爸比誰比較重?
可愛的新一....難得眼睛睜大大的...趕快拍下來.....

我睡著了~ 姊姊不要來吵我喔~

爸比好像愈來愈喜歡新一弟弟....(之前還說如果生男生要照三餐打)

姐姐真的很喜歡我耶~連喝 ㄋㄟ ㄋㄟ 都要跟我手牽手~
爸爸在教我開車車~
這是凱子哥的玩具搖搖椅....趁他不在...趕快坐一下....
這也是凱子哥的螃蟹椅...
我的第一個黃金紅包喔~

姊姊妳迫不急待要買糖糖嗎???要跟我分享喔~
姐姐妳不努力吃飯飯....我都要比妳高了.....
新一弟弟跟爸爸還有小嬡姊姊....占據了鵬翰叔叔的房間.....拍謝啦....

這兩個小孩在做什麼???????


難得沒有小嬡姊姊搶鏡頭...只有我跟爸爸媽媽.....
這九天的假期滿檔
凌晨四點起床 斗南七點直接到高雄拜訪客戶.....早上高雄總醫院和下午海總的醫師
結果中午客戶請我們吃飯.....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喔~
晚上就住在騰毅三伯母家 跟小孩們的鵬翰叔叔還有貞懿貞淩姑姑一起

第三天(初一)
早上去斗南體育場玩 一大片空地任小嬡亂跑 新一則嬰兒車上享受日光浴
下午新一和小嬡跟爸爸媽媽還有騰鋒叔叔去古坑綠色隧道玩 小嬡有騎馬和吹泡泡
晚上去斗南姨婆家洗澡跟打牌(孟潔阿姨是最大贏家喔~)

第四天(初二)
早上大家都睡得晚 因為打牌到四點才睡
下午去台南拜訪客戶
小嬡新一都跟去了
結果小愛跟客戶小孩釩釩都睡翻了


第五天(初三)

去嘉義中華民俗文化村玩 .....人擠人...............
晚上媽咪先陪爸比回台北值班 兩個小朋友給斗南姨婆全家照顧......
還好新一弟弟在姨婆家有正常吃喝及正常便便~~~
小嬡也乖乖吃完一碗飯......真是開心

第六天(初四)
媽咪在台北的家把衣服洗乾境收好(分三次洗耶.....實在太多髒衣服了!)
打掃房子.....整理東西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