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新一最近好笑影片

注意看....新一的快手已經抓住姨婆的碗了...

我常常抱著新一走過冰箱時 ,.....吸在冰箱上的米奇玩偶
不小心就落入新一手中了.....
這是看起來很斯文的新一弟弟....



這是調皮的新一弟弟 ,.....要小心....怪手就在你身邊....哈哈哈!
啊~啊~啊~我要跌倒了~


看!我喜歡翻來翻去.....連睡覺時都趴趴睡像一隻趴趴熊一樣......

耶~我單手就可以抓住一顆球喔~小朋友不要模仿喔~弟弟我有練過喔!




長的越來越像爸爸的弟弟...
跟姐姐的個性相反....
姊姊活潑好動外像開朗....
弟弟安靜內斂沉穩....
同一對父母生的小孩長像個性都大不同
為此真想再生幾個看看
看看有沒有長的像爸爸個性像媽媽的男生?
或者長的像媽媽個性像爸爸的女生?
來算一下簡易的排咧組合好了
男生or女生 外表像爸爸or媽媽 個性像爸爸or媽媽
2*2*2=8 挖...至少要生八個耶~在古代也許常常聽到
但這個活在未來需要搶糧的時代應該是不被允許的吧.....
我不得不讚嘆生命的遺傳基因真是太奇妙了!



弟弟這兩天長大許多.....除了會跟姊姊搶玩具....也會逗大人笑....哈哈...坐在沙發上的新一不時探出頭來看看正在跟姊姊說話的姨婆....模樣非常古錐...




新一會揮揮手表示bye~bye~囉


另外也會拍拍手的樣子....只是都拍不到手....





還有更好笑的是...新一比姊姊厲害

因為他會用手機打電話給姑姑喔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