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新一快滿十個月大了

還有誰敢說我是妹妹.....不會覺得我很man嗎?

我剛剛洗香香~妳可以聞聞看喔~
登記第1號 王新一



當選啦!


弟弟會往下溜了....只不過是慢慢地溜.......







第一次坐搖搖馬......



弟弟不用怕....姊姊保護你!



沒想到弟弟一點都不怕...



還兩隻腳盤坐在上搖.....


這個芭樂看起來好好吃.....嗯....打電話問媽媽我可不可以吃?





弟弟:可是媽媽都沒接....可能在開會....

(小嬡:那不是媽媽的手機媽??? 弟弟..... )




可是我真的很想吃....先不用問了....應該是可以...




可是皮可以吃嗎?????

嗯嗯....應該是可以....不要跟我搶喔~看我已經做很多記號 了.....就是齒痕與口水....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