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新一快放手走路了....

我們剛剛去家樂福採購....我的車車滿滿的都是東西(車底下...車後面掛的....)......爸爸說我要負責保護我的布布......

姐姐幫我拍的嬰兒臉...在遊戲床裡一起玩時...以下這張也是姐姐拍的...這個角度就帥多了.....




弟弟站著睡覺.....睡很熟喔~




可能大床比較熱....溜下小床睡....結果溜到一半又睡著了....所以掛在中間站著睡囉~




哈哈~這不是第一次喔~第一次半夜我赫然發現怎有一個小孩站在床邊睡覺.......趕緊抱到床上睡...



第二次看到這個有趣的過程...趕緊拿相機拍下來....





不知道什麼時候爸比就抱不動你們啦~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