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大安森林公園

阿弟先是打翻了我的手捲...然後把拔的咖啡....然後涼麵差點遭殃...
趕快落跑不然被馬麻打屁屁~
一個三歲一個月 一個一歲兩個月 可是抱起來一樣 都好重啊~~~
勢均力敵
不相上下

嬡指著限重30kG:馬麻...妳看只能載30公斤喔~妳不能坐啦!!!
強調只有小孩可以坐!
結果編一群ㄚ本仔馬麻都聽不懂....都是給他坐上去 母女一邊對抗母子一邊
至少一邊要60以上喔~ 哈哈!要是她們聽懂嬡在說什麼...我還真不知如何收場?
阿弟超怕熱..表情看起來像說:我好熱啊!

奇怪影片都傳不上來(改天我再試試...)
陽光真的好強...我都變成瞇瞇眼了...很不像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