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一歲兩個月的新一最近在做一堆發音練習....

新一的聲音很宏亮
長得又壯壯的...
最近開始很清楚的叫媽媽.....
還有一堆發音練習
然而我都一直叫他喊爸爸.....
不斷重複教他
餓餓...ㄋㄟㄋㄟ...
哈!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ㄏㄡ~
阿迪剛洗完澡在啃我漱口杯

每次晚上洗完澡眼睛就變得很漂亮

平常看起來就是呆呆的.....
跟姐姐差好多喔...
姐姐小時後就鬼靈精
弟弟卻是木訥型 憨厚老實
不過...別看新一這樣喔!
反應常常比姐姐快...
比如說:我說跟姑姑說掰掰~
姐姐都還在玩玩具好像聽不見一樣...
我都一直喊她....
阿迪已經一直揮手
還送姑姑到門口呢!
小小新一真的好好笑!
而且他聽到我說 走! 洗屁屁!
就立刻走喔!
還走在我前面呢!


把鼓套在頭上打...真是新招!

沒有留言: